慕夜

金samuel 林煐岷
郑世云 金钟炫
朴圣雨 安炯燮

Wanna Be全员好感

【101夫夫】相性100问 豆昏篇

嗯,还是放不下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惯例,姓名?
豆:金samuel
昏:朴志训

年龄?
豆:16岁!
昏:90后空巢老人!
豆:😓

一个词介绍一下对方吧
豆:朴wink winkni
昏:…… 小孩儿
豆:莫拉古??╮(︶﹏︶")╭

对对方初印象是?
豆:漂亮!!!特别是哥的桃花眼,比我们班的班花还好 看%&%&……(被揍orz)
昏:帅哥一个。
豆:那是!!!

现在对对方的印象?
豆:温柔贤惠!大方可人!闭月羞花!(⋈◍>◡<◍)。✧♡
昏:(微笑转头)给你个机会,再说一遍!
豆:咳咳!24K纯爷们!👍🏻
昏:(满意的微笑)脑袋不怎么好使的帅哥!
豆:⊙▂⊙??

彼此的称呼是?
豆:正常的时候!哥!
昏:muel。

那,不正常的时候呢?(•̀ω•́)✧
豆:(看眼色)媳妇儿…ヾ(❀●◡●)ノ
昏:🙃(转头)你敢再这么叫,我就敢把你穿开裆裤的照片发出去给你的豆妈!!!
豆:啊……只要是我她们都喜欢!没事!!
昏: (¬_¬)……

志训呢?
昏:宝贝儿……(笑~)
豆:没错!٩(❛ัᴗ❛ั⁎)
主持人:你开心就好!

最喜欢对方的那一个部位?
豆:手,摸起来很舒服!🎈(๑╹◡╹)ノ"""
昏:眼睛!像小鹿一样!闪闪的!很好看……
主:听起来都蛮正常的哦……
昏:那你想听不正常的是吗……
主:嗯嗯(•̀ω•́)✧
豆/昏:…………

说一个对方的缺点!
豆:现在的时尚杀手
昏:现在的撒娇白痴!

说一个对方的优点!
豆:未来的时尚icon
昏:未来的撒娇高手!
主:这是……优点?(○o○)

101里关系最好的练习生?
豆:邕圣祐哥哥!真人特别帅!那家伙长得,跟cg了似得!
还特别搞笑,简直是特大只的开心果!
昏:金samuel练习生!
主:没有其他的么?
昏:没有了!
豆:…………(举手)主持人!这题我要求重答一遍!(●.●)

对裴珍映的看法?
豆:嗯……啊!
昏:很可爱很精致的一个弟弟!
豆:(转头)哥你不是只有我么?
昏:去找你圣祐哥啊!(🙂)就在隔壁访问呢!
豆:(望天)邕圣祐是谁来着?哎呀想不起来了!(●—●)

现在的工作状态?
豆:因为在101落选了,现在在很努力的准备solo!
昏:在准备专辑和拍广告……
豆:好羡慕哥哥啊……
昏:我更羡慕你!

谁先告的白?
豆:我(•̀ω•́)✧
昏:算是吧……

能说一下那个场景么?
豆:我把哥拉到墙角!特别帅气的告白了!
昏:嗯?那是谁边哭边说自己从小到大就喜欢过一个人,怎么就是个男生呢!哥你是女孩子多好,呜呜呜呜……
豆:望天.jpg

主:那志训怎么回应了呢?
昏:(捧脸)嗯……“金samuel,你看着我!我是个男生,和你一样,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!但既然你迈出了走向我的这第一步,那剩下九十九步,我来走!!! ”就这么说的……
豆:嗯,特别的帅气。

对未来有什么期待么?
(十指相扣)
豆:就这样就很好了……
昏:我也这么觉得!(笑)

主持人:(星星眼!)

咳,说一下101吧,没能一起出道遗憾么?
豆:(低头)是我不够好才没能跟哥一起被选上……
昏:(转身)不是!是producer没能好好了解你,他们没能 有机会看到你的好,你真得特别优秀!不只是我这么认为,其他的练习生也是这么觉得的!我们和老师的认可才是最真实的不是么!

主:那志训呢?会遗憾么?
昏:不会!muel他在哪都会是最耀眼的!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!
豆:(转身抱住埋颈窝)哥……

616告别的最后一句话是?
豆:我走了,别太想我啊!
昏:照顾好自己,我会想你的……

7.1见面的第一句话!
豆:我很想你,志训xi。
昏:嗯!(微笑)

7.2今天结束采访后又要分开了,想对对方说?
豆:(转头)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!
昏:我会每天想你,你也要每天想我!然后……最好不要再长高了!(笑)
豆:(熊抱住)好!不长了不长了!现在这样抱起来最舒服了!୧😊૭

最后,对粉丝说一句话吧!
豆:melona们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艺人,从101到现在,我总是让你们因为我流泪。我们约定好,以后只在幸福的时候一起哭好不好!我会更强大!会成为让你们骄傲的存在!记住这个约定!还有,虽然一直不知道如何表达……我爱你们!

昏:嗯……这些日子真得辛苦了,因为我真得受累了,未来还有很长,我们一起走下去吧!我爱你们,很爱很爱!

主持人:好的关注朋友们!以上就是本次访问点全部内容!谢谢收看!
下期预告:和上期一样!这是个插队的!!!!


番外篇(因不符合放送委员会审查标准被CUT)
初吻的地点:
豆:…………宿舍
昏:嗯?不是车上么?
豆:比那要早好久……就是哥都在睡觉😅😅😅……
昏:😓😓😓
主:想听车上那次!!!(•̀ω•́)✧
豆/昏:…………

咳咳,那个!不是我问的!粉丝让问的!咳!!!那个,嗯,初夜是?

豆/昏:!!! 对不起!未!成!!年!!!

豆:哥他们太不纯洁了,我们走!(牵手拉走昏!)

主持人:(望着背影)没事!姐姐愿意等你们成年啊~~~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